我就看看不说话

初来乍到,受宠若惊

生物本能(ABO)07

直到锁住的门被人拍上,发出“啪”的声响,看到那双蓝色的运动鞋之前,马龙都以为那件荒诞的事情,已经像消失的临时标记一样,过去了。

 

张继科最近很郁闷,十分郁闷,郁闷的卧蚕都变成黑眼圈了。

 

他认识了十多年的好友是个omega,是那个他一直在找的omega,他对人发情了想标记对方,最后只咬了个临时标记,他还被人揍了一拳,估计还被问候了起码往上数八代的亲戚。

 

这还不够操蛋,他后来无数次地唾弃自己甚至不管腰不管腿不管胳膊拼了命的训练,都没能让他忘记那个味道。

 

张继科的alpha天性从来没有放弃过,它要那个omega,无论对方是什么人,它都要那个omega。每次靠近马龙都想发情的张继科心内关着一直无时无刻不想打破樊笼的野兽。

 

这也是为什么在那件事发生以后张继科没敢再和马龙说话的原因,一方面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方面他怕自己再犯浑,到时候不用马龙动手,张继科撞下墙就能把自己放倒,然后俩人老死不相往来。

 

不得不说那个临时标记多少起了点儿作用,马龙身上信息素的微小变化安抚了张继科的狂野内心,没让他再次和别人打起来被退队。

 

靠着这个临时标记,马龙撑过了发情期,张继科赢了比赛。

 

赢了比赛的张继科依旧十分郁闷,因为那股味道不见了。没错,在张继科赢了的那个晚上,临时标记失效了。本来高高兴兴哼着歌训练的张继科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差点儿没摔了拍子。

 

张继科的alpha本能没日没夜地折腾着他,逼着张继科去找马龙。

 

张继科发誓他做了抵抗,他是个意志十分坚定的alpha,他抵抗得足够努力,但还是失败了。

 

毕竟,人不能打败生物本能。

 

张继科想起了马龙对他说的那些话,一句句都像巴掌一样甩到了他的脸上。

 

张继科的良心做了最后的一点儿抵抗,他上网查了查抑制omega发情的方法,想着自己开口好歹能有个共同话题。

 

在看到抑制剂触目惊心的副作用之后,张继科强忍着又搜了一下plan b,然后摔了手机。

 

他找遍了所有地方,最后堵住了正在锁门的马龙。

 

“把你的plan B给我。”张继科最开始以为马龙只是恰好吃光了抑制剂又着急才买的这个药,后面也没多想,刚才他才明白过来马龙到底想干什么。

 

长期服用抑制剂以后,身体会产生抗药性,omega只能增加药量,当抑制剂彻底失效的时候,omega会进入强制发情阶段。如果不想进入该阶段,可以服用plan B,不过plan B的副作用会比抑制剂更明显,他会导致omega腺体的萎缩。

 

而当plan B也没效果的时候,不愿意被标记的omega可以选择最后一步,腺体切除手术。

 

张继科丝毫不怀疑马龙有做切除手术的想法,他之所以没那么做,不过是因为现阶段抑制剂对他还能起作用罢了。

 

他不知道马龙含糊说的前两年到底是哪年,他也不知道马龙的身体现在是什么情况,他觉得自己像个傻瓜,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队友受苦,却还老是不省心给他添麻烦。

 

最后让张继科失去理智跑来找马龙的,不是他的alpha本能,而是他的心和脑子。

 

他来找马龙,不是因为他是个alpha而马龙是个omega,是因为马龙是他的队友,是那个自小和他一起长大的人。





熬夜写的,极可能出现完全看不出这写的是什么鬼的情况,滚去睡觉,不行明天修


评论 ( 47 )
热度 ( 6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看看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