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看不说话

初来乍到,受宠若惊

论黑道大哥的伴侣(点梗)

黑道大哥的伴侣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盘靓条顺会说话?功夫好的不要不要的?

 

别逗,那是情儿。

 

砍起人来不手软,让人一看就想跪下来唱征服的?

 

别闹,那是大姐。

 

温柔贤惠算的一手好帐时刻能够排忧解难的?

 

起开,这不是会计和秘书嘛。

 

张继科身为一个黑道大哥,以前想过无数次问题,却从来没想过,他的伴侣会是那样的。

 

张继科的伴侣是个男人,这不重要,他俩早在荷兰结过婚又去美国注册过了。

 

张继科的伴侣是个医生。

 

什么?你以为这是个傻白甜捡到落魄黑老大细心包扎悉心照顾日久生情然后身份败露折磨来折磨去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故事?

 

姑娘,醒醒,点梗文从不写刀。

 

马龙给张继科的第一印象,十分深刻。

 

这得从一个极其适合杀人放火的夜黑风高夜说起。

 

同美国纽约一样,天黑以后,敢单枪匹马在市中心走的,不是疯了的,就是high了的。咱们的藏獒老大科哥谈完生意有恃无恐地开着车在路上慢慢悠悠跑,美其名曰醒酒,突然眼睛一亮,前面这个,是碰上劫道的了吗?

 

科哥这么多年治下安稳,没见过这种情况,当然要去看看了,还嫌防弹玻璃隔音,下了车直奔附近一个极隐蔽的犄角旮旯去了。

 

这劫道的什么人,第一次出来吧,也太不专业了,拿把刀就上了,就戴一鸭舌帽,脸都不蒙。

 

还有,你抖什么啊,站你对面那人都没抖你抖啥。

 

“把你身上所有钱都拿出来,还有手机,手表!”

 

张继科一听,乐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咋还有人抢手机啊,那玩意儿难销的要死,里面的序号还一查一个准。

 

“你受伤了,我包里有创可贴,帮你贴上吧。”

 

啊咧?这个走向不对啊。

 

饶是张继科社会经验再丰富,也不知道面对劫道的,还有这种回答。

 

由于角度问题,张继科只看见了那个人的背影,个子不太高,体型不错,发型不错,衣着也不错,看着挺人模狗样的,举起的手,咋这么白呢?

 

听声音不像是个妹子啊。

 

“你不放心的话也可以自己拿,钱包和创可贴都在我口袋里,伤口感染就不好了,你也早点儿回去吧,你家里人肯定还等着你呢。”

 

然后,那个男人就攥着刀跑了。

 

张继科从来不知道圣父能有这么强大的光环,他突然想看看那个人的面庞,因为他的声音,确实是有些蛊惑人心。

 

可巧,那个人放下了举起的手,插进口袋,回过了头。

 

张继科从未见过那么白的男人,在昏暗街灯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简直像个天使。

 

张继科在黑道里混久了,最是见不得这样的人,所以,他俗套地一见钟情了。

 

“想什么呢?继科儿?”一只极好看的手伸过来,拿走了张继科嘴上叼的烟。

 

“想咱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呢。”张继科抬头,眼前穿着浴袍的人不是他的伴侣马龙又能是哪个呢。

 

“你来我门诊看病的时候啊,多大人,感冒了还怕打针。”马龙看着手里的烟,看着桌上的玩偶,就是不看张继科。

 

“不是那次,你记不记得你以前被人劫过,劫过你和人说了说他就跑了。”

 

“我说呢,我老觉得有东西盯着我,原来是你啊。”马龙最后还是没让那烟烧到头,拿起来不深不浅地吸了一口。

 

“不是,你那天到底怎么想的啊,真要给人贴创可贴啊。”张继科凑过去问,狗腿的不得了。

 

“哪能啊,那人明显是第一次出来,手都抖呢,他带着结婚戒指,脖子上还挂着他老婆和孩子的照片,身上有奶粉的污迹,哦对了,那挂坠上还有个纯银的十字架。”马龙给了张继科两秒钟反应的时间,接着说道,“这样的人,你跟我说他拿一把餐刀打劫,能成功就有鬼了,稍微一说不就跑了嘛。”

 

“那你不怕他穷疯了干出别的事儿吗?”不知不觉间,张继科已经把马龙圈在怀里了。

 

“怎么可能?我手术刀就在口袋里呢。”马龙想再拿起手上的烟,发现他和张继科的距离已经近到他完不成这个动作了。

 

“烟怎么样?”张继科拱了拱马龙的脖子,手不老实地拉着浴袍的带子。马龙有时候也抽烟,但他的牌子和张继科不一样,他也从没动过张继科的烟。

 

“不及你。”马龙回过头,张继科闻到了熟悉的烟味。

 

果然,比起傻白甜,还是这么带劲的人适合自己。

 

香烟掉在地上的时候,张继科这么想着。

 

 

 

 

请看我真诚的眼神,这是个黑道梗。


评论 ( 45 )
热度 ( 4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看看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