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看不说话

初来乍到,受宠若惊

人生中十件最无奈的事

CP算是小卡小绿还有阿德的自由排列或者友情向吧,终于找到TAG了就发了旧文,极度矫情OOC,伪中世纪冰火AU



1.不可避免的死亡

伦纳德不止一次想过,如果那天自己没有去训练,而是待在父亲的店里帮忙,是不是就不会失去他了。

但就像每个平行世界里蝙蝠侠的父母一样,谁都躲不过死神。

不可避免的死亡让布鲁斯韦恩成为了蝙蝠侠,也让他,成为了科怀伦纳德。

 

2.别人的嘲笑

你说丹尼格林?他太差了,一点儿都不像是从那个出过战神的少年训练营里毕业的,天知道他怎么能在克城待那么久。

他长的还不错,挺勾人的,大概是同高层睡过了吧。

说的也是呢,哈哈哈。

来到圣城之前,丹尼格林曾无数次梦到这件事,然后尖叫着醒来。

 

3.永远的过去

他们都藏着无法言说的过去,所以只有天知道,他们听着摄政王们肆无忌惮地调侃他们过去的事情的时候,有多嫉妒。

 

4.无可奈何的遗忘

很奇怪,圣城的英灵殿,建的离王宫特别近,阿德听老爷子说,这是第一代领主为了让人们记住为这座城挥洒过汗水与鲜血的英雄,人类太容易忘记一些东西,只有刻在石头上才不致忘记。

阿德想起来他曾经镇守的那个地方,也不知道,那里的人们,会不会还记得自己。

 

5.莫名其妙的孤独

小卡和小绿的初遇,像是王子遇到了贫儿。

后来他们才明白,他们互相吸引,不是因为他们身上有截然相反的特质,也不是因为他们是这个古老城市的新生血液,而是因为心里莫名其妙的孤独感。

所以,我爱上你,只是因为你在我孤独的时候,恰好出现在我身边吗?

 

6.没有选择的出身

你这个贫民窟里出来的下等人,酒鬼家的小【杂】种,永远也不可能拿到训练营的勋章。

阿德看着曾经的伙伴,奇怪,自己的心脏不是已经治好了吗?为什么,会疼呢?

 

7.流逝的时间

他们曾经以为摄政王永远也不会老去,可以再庇佑他们很久很久。

殊不知,摄政王在他们来圣城之前,便已经废掉了一条腿。

那是他同时间做的交易,让它在自己身上走的慢一点,让他可以为圣城征战再久一点,让他可以等到新王的到来。

 

8.离你而去的人

很抱歉,恐怕不能陪你们到最后了。

葬礼结束以后,小卡想着摄政王对他说的最后那句话,泣不成声。

他还记得他抬棺的时候,不经意看到台上低头准备悼词的老爷子,他的头发,怎么白了这么多?

 

9.倒向你的墙

老爷子在战役的最后换上了圣城最老的将领,包括快要隐退的摄政王。

那是种传统,也是种纪念。

但早在上一场结束的时候,老爷子就知道,墙,要倒了。

 

10.不可救药的喜欢

你为什么愿意忍受这些呢?

你为什么放弃安逸的生活来到这里呢?

你为什么选择了我呢?

因为,喜欢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2 )

© 我就看看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