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看不说话

初来乍到,受宠若惊

生物本能(ABO)08

马龙觉得张继科十分莫名其妙,所以他选择沉默,当然,如果他选择一走了之,张继科大概也是拦不住他。

 

“你别吃plan B,那玩意儿伤身体。”张继科以为马龙没听清他之前说什么,耐着性子解释了起来,“那会让你的腺体萎缩的。”

 

“我的腺体本来就是萎缩的。”

 

“plan B的效果撑不了多久的。”张继科看不清马龙脸上的表情,他知道马龙一定知道那些药的副作用,他没再重复他在网上看到的那套,而是换了个方法。

 

“那我就去把腺体摘除好了。”

 

张继科从没想过马龙能把这句话说的那么轻松,仿佛那不是omega赖以生存的腺体,而是一个小小的肿瘤。

 

Omega不应该是最柔软的生物吗?他怎么舍得,他怎么舍得这么做?

 

他怎么舍得这么轻描淡写地切掉自己身上的器官。

 

“反正我的腺体发育的也不完全,带来的伤害没有那么大。”马龙的声音还是带了些奶音,却让张继科感觉有些发冷。

 

“你说谎,我都查过了,切除腺体根本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张继科辛辛苦苦维持的理智,就这么动摇了。

 

那个手术,并不只是在脖子上划一刀那么简单,omega的信息素根本不是从那里产生的,产生omega的信息素的器官,几乎遍布了全身,做那个手术,不亚于撕裂了自己的半身。

 

这还只是生理上的痛苦,手术结束以后,omega会不断被体内残存的天性折磨,产生幻痛只是最轻微的症状,他们大多数都会在术后遭遇严重的心理创伤,他们会不停的看见关于孩子和家庭那些他们天性中最在乎的东西,然后那些东西会跳出来,告诉他们,你本可以拥有这一切的,是你自己毁了它。

 

你本可以拥有这一切的,是你自己毁了它。

 

比美梦变成鲜血淋漓的噩梦更可怕的,是你低下头,发现造成这一切的鲜血淋漓的手,是你自己。

 

“我是个腺体发育不完全的omega,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件事没那么可怕。”马龙没想到张继科真去老老实实做了调查,自己瞒不过他了。

 

“谁给你做的检查,队医吗?”张继科早在上网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马龙是偷偷去买的plan B,所以他肯定感觉到了身体的异常但没跟队医说。

 

“是。”马龙是咬着牙承认的,他当时确实问过队医这件事,当时的答复是这样的:你做腺体切除的成功率会比别人大一些,但我还是不建议你这样做,因为它的风险太高了。不提副作用,单是能在那场手术里活下来的,就不多。

 

这件事是医生告诉他的,马龙从没在任何资料里见过这件事,张继科自然更不可能知道。

 

没有几个omega会走到这一步的,而走到这一步的omega,大多也没想过会活到多幸福的以后。

 

“龙仔。”张继科再开口,却是用了许久不用的少年时的称呼。

 

马龙抬头看他,发现张继科的手紧握成拳,有些微的颤抖。

 

“别这么糟蹋自己好吗?”

 

“继科儿。”张继科以为自己听错了,马龙有多长时间没这么叫过自己了?上一次他这样带着笑意奶声奶气的对自己说话,是在多久以前?一年?两年?还是在他成年以前?

 

真正伤人的从来不是大声的谩骂争吵,自古软刀子最戳人心。

 

“你以什么身份来说刚才那句话呢?队友,朋友,还是想标记我的alpha?”

 

马龙这次甚至没有动手,一句话就让张继科疼到了心里。

 

“啪。”张继科往自己的脸上狠狠扇了一巴掌,马龙眼看着他这样做的,稍微皱了下眉,张继科知道他的意思。

 

你不用这样做的。

 

“这巴掌是因为我上次犯浑,上次的事我道歉,被生物本能支配是我的错,你要是不解气废了我的手也没问题,”张继科看到马龙眼里的不赞同,紧接着说,“我并不希求你的原谅,但只有一点,你别做那样的事。做运动员的,第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第二不能乱吃药,第三才是赢得比赛,咱们入队第一天教练说的话,你都忘了吗?”

 

“那我问你,你有什么办法吗?”马龙的话倒真把张继科问住了,除了找队医,他还真想不出别的。

 

“你觉得标记我怎么样?”张继科没想过马龙会说出他心底想说却不敢说的野望,他刚咧开嘴准备答应马龙,就看见了马龙眼里,凛冽的冰雪。

 

“我和你都认识多年了,继科儿,你为什么不坦诚点儿,从一开始就说想标记我呢?”

 

张继科心内刚燃起的希望,瞬间被那雪吹灭了,连火星和灰烬都没留下,消失的一干二净。

 

张继科心里有无数的委屈不服,他想说他和其他的alpha不一样,他是他多年的朋友,他是真的为他的身体着想。

 

但是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因为他不得不承认,在他大脑的最深处,确实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标记马龙,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瞧瞧,饶是他标榜自己的良心困住了本能,最后还是个只想着占有的alpha。

 

张继科看着马龙越走越远的背影,骂了一句艹。

 

他讨厌这样的恶劣的自己,他讨厌生物本能。




最后还是把吵架写成了这样,感觉龙队好像写的太硬了,没事儿,大概下章或者下下章就会软回来的,毕竟再霸气的龙队,都是那个怕黑的奶龙。


评论 ( 105 )
热度 ( 584 )

© 我就看看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